众悦网络旗下网站向下箭头

您现在的位置:众悦学车网太原站 > 学车频道 > 学车指南 > 一个关于学车思想的忠告

一个关于学车思想的忠告

2010-04-08来源:网络责任编辑:沅芷

    一个关于学车思想的忠告

    很多学员都存在一个“怕”字。怕什么呢?有的学员知道自己怕什么,有的学员不知道,自己到底怕什么呢?就象我们小的时候怕鬼一样,自己到底怕什么,不清楚。到底怎么个怕法呢?从一开始准备学车就开始了----怕自己学不会;怕选一个不好的驾校,再分一个不好的教练,那就更可怕了;怕上当;怕选中一个收费高的驾校;怕教练;怕自己笨,学不好,更怕教练说自己笨,总之一个“怕”字。这还没完,接着“怕”,怕什么呢?学教规怕考不过,桩考怕折,路考怕警官厉害,到上了车跟师傅练车时,怕就更多了----脚怕踩错了地方,手怕握方向盘的位置不对,车动以后怕教练说,怕撞车,怕掉沟里,怕车速快,怕踩刹车熄火等等,五花八门,各种各样的“怕”,让你头痛,又没可奈何。那如何解决呢?

    首先就是我们要解决一个思想问题,就是不要先想着怕这怕那,而是去想着如何去消除这些怕。比如怕选不到一个好的驾校,好教练,就去东打听,西打听,跑过来跑过去,最后听烦了,跑累了这下下决心了,什么决心呢?决心随便选一个驾校得了,也不管好不好(因为各驾校都各有优缺点,不知道哪个好)结果上当,那应怎么想呢?首先确定自己选驾校的条件,再挑2-3个离家近交通方便的驾校看看,是否符合自己的择校条件,如没有再向远的方向找,找到后,再用问,听,看(问:问工作人员,听:听学员说,看:看教练如何教学员)来确定。确定后还要选一个符合自己条件的教练员(注意条件不要太高,否则你永远也找不到,条件太低又会后悔)如一时不知如何可先上交通法规培训,把交规先考下来,拿着成绩单。等选到一个合意的驾校,再去这个合意的驾校,交道路培训费上车。

关于 一个关于学车思想的忠告 的评论 共 0 条

众悦驾驶员模拟考试 2014
VIP版  车型:C1 C2

众悦学车网驾驶员理论考试
普通版  车型:C1 C2

小型汽车模拟考试C1 C2
全国通用版  2014年新版

客车驾照模拟考试
全国通用版  车型:A1 A3 B1

货车驾照模拟考试
全国通用版  车型:A2 B2

摩托车驾照模拟考试
全国通用版  车型:D E F

技术支持与报障:zixun@zyue.com  对本站有任何建议、意见,请点这里在线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