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悦网络旗下网站向下箭头

您现在的位置:众悦学车网上海站 > 学车频道 > 学车指南 > 专家传授学车“省钱”计划

专家传授学车“省钱”计划

2009-02-23来源:本站原创责任编辑:江南

    

    金融危机对世界的影响很大,但是中国老百姓却逆势而上,紧赶着添置降价新车,学车行情也跟着看涨,各地驾校遂纷纷涨价。上海驾校虽然调幅不大,但俗话说,没有最便宜,只有更便宜,因此,众悦网邀请了巴士驾校负责报名的窦老师,请他为我们传授下学车如何能省钱而不省“功”。

    众悦网:窦老师,你好!现在是不是正处于学车旺季,上海周边驾校有的从年前的3000多元涨到了4000元。那么,上海会有什么动静吗?

    窦老师:各位学员和网友,大家好!每年的寒暑假前后都是学车报名的高峰,今年过年提早所以学车旺季也相应从2月份就开始了。不过,即使是旺季,上海学车价格普遍还是保持稳定为主,至少目前不太可能大幅上调。以我们巴士驾校来说,市场价格C1学车基本在4300元左右,维持在市场平均价格线就可以了。

    众悦网:现在学员中都包含了哪些人群呢?

    窦老师:学员中除了贵宾班的企业主,主要还是集中在20岁到50岁之间。大家都知道,青年人学车主要出于三方面原因:一是有一技之长,增加就业砝码。除了高校生学车族,也有许多下岗或裁员的。他们有的打算转行出租、运输行业,所以也跑来学了。二是爱车兴趣。三是私车驾驶。当然,现在女性学车也不少,尤以女学生居多,原因基本和上述一样。

    众悦网:刚才您说到学员中有学生和下岗人员。我们想为他们提供经济的学车经济省钱计划。您在驾培行业打拼十余年,现在又负责报名工作,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

    窦老师:要说省钱,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找“黑驾校”。看上去价格低廉,实际上事先的服务承诺都无法实现,还有层出不穷的附加费用,其实就是设下了一个套给你钻,上当了有时还得吃哑巴亏,得不偿失。

    其实,说到省钱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网上报名。一般可以便宜几百元。比如巴士驾校C1双休班4000元,C1平日班从4300直降到3900元,整整便宜了400元。如果平时空余时间多的,报名平日班就可以避开周末高峰期。这里需要注意的是,正规的网上报名,网站是不会事先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的。

    第二点,如果是三五成群的学车,那么网上团购报名可能是最好的方式了。实际上,团购学车就是集体报名,与团购购物一样,就是组织多人一起去报名学车,这样可以得到优惠。当下,团购学车在女白领和学生当中比较流行。我们也会主动为学员组织团购,只要同时间有多人报名学车,我们便会征得学员的意愿后,把他们组织起来一块学。这样平均每人可以省下600元左右。

    对于两人朋友或情侣,要数C1二人一车。这种课程女生和谈恋爱特别多,二个人单独训练又不被打扰,互相帮助,互相指点,共同进步。

    最后一点,学车一定要安排好时间。报名学车通常有一个有效期,过了这个有效期,以前报的名就失效,如果要重新学车,就要多交几百元的费用。

    另外,选择交通比较方便、省时的驾校。这方面,在网上报名时,会有客服人员根据学员条件推荐最适合的驾校。这样既能省时,也能省下来回的交通费。

    而对于经济条件不好的学员来说,如果以上条件都适合的驾校不只一家,那么最好在其中选择拥有分期付学费服务的驾校。

    众悦网:谢谢窦老师的建议。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快乐学车,学有所成!

众悦学车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( 分类:学车指南 标签:专家 学车 省钱 )
关于 专家传授学车“省钱”计划 的评论 共 13 条
  • [1楼]匿名2009-2-19 11:05:42
  • 先通过网站报名再电话报名,可以享受优惠吗
  • 回应此评论
  • [2楼]匿名2009-2-19 11:06:05
  • 还有个问题 团购是几个人起?
  • 回应此评论
 上一页 1 | 2 | 3 | 4 | 下一页

众悦驾驶员模拟考试 2014
VIP版  车型:C1 C2

众悦学车网驾驶员理论考试
普通版  车型:C1 C2

小型汽车模拟考试C1 C2
全国通用版  2014年新版

客车驾照模拟考试
全国通用版  车型:A1 A3 B1

货车驾照模拟考试
全国通用版  车型:A2 B2

摩托车驾照模拟考试
全国通用版  车型:D E F

技术支持与报障:zixun@zyue.com  对本站有任何建议、意见,请点这里在线提交